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成功举办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理学部成功举办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上传时间 2022-10-25  作者:  阅读次数:1293

   为展现班级特有风采,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10月上旬,理学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面向理学部2021、2022级全体同学开展了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活动一经开展,同学们踊跃参与,各显其能,精心布置班级,为班级文化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班内黑板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将二十大精神传承发扬。文化墙根据班级愿景,结合专业特色,展现班级风采。班徽凝聚班级精神,班训、班规引领班级发展,班歌团结班级力量,都将带领整个班集体走向更美好的未来。镜头前的解说员们把握重点,内容清晰,充分展现班级文化建设成果。视频中所展示的班级内新颖的设计融合悠扬的配乐深深吸引着评委们,同时让他们感受到了每个专业不同的魅力。经过各参赛班级精彩的汇报视频展示,按照班级得分高低评选,最终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班荣获一等奖。

   班级文化建设是一个班级的灵魂,对班级管理至关重要。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构筑优秀班集体打下坚实基础,更在加强学部学风建设的同时还展现了理学部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