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成功举办“学习二十大,共建美丽宿舍”活动

理学部成功举办“学习二十大,共建美丽宿舍”活动

上传时间 2022-11-06  作者:  阅读次数:1308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宿舍氛围,共建美丽宿舍。理学部学生会于2022年10月4日至11月3日开展了线上“学习二十大,共建美丽宿舍”活动。

    本次活动由舍徽设计、宿舍介绍、宿舍歌唱大赛和叠军被展示四部分构成。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投入。以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为基础,开拓创新设计舍徽。在同学们共同努力下,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以一镜到底的视频形式呈现。为彰显同学们的浓浓爱国情,体现宿舍凝聚力,宿舍成员齐声歌唱红色歌曲。每个宿舍派一个代表同学进行叠军被展示,方方正正的被子突出了同学们对自身的严格要求。作品整理完毕后,我们根据宿舍环境,宿舍创意和展示效果进行打分,最终4-524宿舍以优异的成绩在22个作品中脱颖而出。

    本次活动不仅将二十大精神传承发扬,还进一步明确建设氛围和谐、环境优美的寝室的重要性,帮助学生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营造互助互爱、健康有益的寝室文化氛围,为理学部寝室文化风采树立风向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