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汇华之星】优秀毕业生田婧如

【汇华之星】优秀毕业生田婧如

上传时间 2023-01-15  作者:  阅读次数:1916

   田婧如,中共党员,理学部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2022届学生。大学期间,曾担任纪律委员、班长,获得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2022年通过河北省普通选调生考试,现为石家庄深泽县新录用公务员。


   不忘初心。田婧如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不断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她刚刚入学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始终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她热爱集体,甘于奉献,在入党谈话时她回答说:“如此活跃、团结的班级氛围正是因为我们坚持群众路线,每周都用转宿舍、聊家常、打视频的方式深入同学了解情况,坚持一个也不能少。”入党后她更是在班级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组织线上线下班级活动,帮助同学解决实习、就业难题,毕业三个月内所在班级就业率超过98%。

   沉谋研虑。她有着清晰的发展目标,并不断为之努力。在选择专业时,她便依据发展目标选择了就读专业;入学后,她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学习专业知识,并通过担任班长、纪律委员积累丰富经验,为之后的考试和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进入大三,她不断审视自我、扬长避短,选择备考公务员、事业编一类的考试,同时利用自己的报考经验,帮助班级许多同学了解相关信息,选择报考岗位。目前她所在班级已有两名同学考取公务员、两名同学考取教师编,另有几名同学入职家乡机关单位。

   现在,走向工作岗位的田婧如依旧与同学们保持密切联系,关注大家的生活与工作,同时坚持乐观向上、甘于奉献的工作态度,并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苦、不怕累。她表示,将会继续传承与发扬好母校“超越自我,开创未来”的精神,保持年轻人应有的冲劲,学习青年干部应有的稳劲,做好未来规划,坚持稳中求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