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汇华之星】优秀毕业生赵子珩

【汇华之星】优秀毕业生赵子珩

上传时间 2023-01-18  作者:  阅读次数:2165

   赵子珩,中共党员,理学部生物科学专业2022届学生,曾任班级纪律委员、理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副主任,获得校级优秀共青团员、院级优秀毕业生、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现为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


   认真工作,全面发展。思想是行动的基础。进入大学后,他做得第一件事就是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一直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了解党的最新政策、方针,不断向党组织靠近。作为学生干部,他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具备了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对待工作,态度端正,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主动关心帮助同学,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

   明确目标,厚积薄发。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他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他积极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在明确目标的指引下,坚持不懈,勤奋进取。凭借着刻苦钻研的学习劲头和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被评为“校优秀学生”。经常与其他同学交流学习经验、方法,并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带动他们共同进步,在同学中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顶岗实习期间,作为顶岗实习的小组长,他认真做好学校领导和组员之间的桥梁,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当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所教的班级均获得优异的成绩。在课余之际,组织并举办多场团日活动,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帮助当地进行各种志愿活动。并且在举办的顶岗实习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获得了一等奖,被评为“优秀实习教师”等称号。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回顾大学四年时光,赵子珩想对母校说,大学四年匆匆而过,因为疫情的原因加速了彼此的分别,但是永远不会忘了汇华学院,感谢学院为他提供的资源和平台,感谢老师与同学们的帮助,是母校让他怀梦而来,无悔而去。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未来,他将继续仰望星空,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实现理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