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汇华之星】优秀毕业生于站强

【汇华之星】优秀毕业生于站强

上传时间 2023-01-19  作者:  阅读次数:1951

   于站强,中共党员,理学部地理科学专业2022届学生。在校期间,曾任班长、第31期基础教育联盟大队长,获得河北省优秀毕业生、河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员、院级三好学生、第五期青马工程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2022年6月,考取延边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地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践行初心,服务社会。于站强在入学之初便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他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河北省地质博物馆参加志愿讲解活动,服务人次达1000余次。在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后,他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被授予“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此外,他还积极投身于家乡服务工作,被共青团鸡泽县县委授予“优秀防疫志愿者”荣誉称号,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

   学以修身,习以养德。于站强在学习上勤奋刻苦,成绩名列前茅,连续三年获得专业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三年参加“红烛之光”教师技能大赛并荣获多项证书;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科技实践项目获得优秀奖。他还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高中地理教师资格证考试,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获得二级甲等,其毕业论文被答辩委员会评为优秀毕业论文。经过四年的沉淀与积累,他考取了延边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在其努力下成功加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

   慎重其事,责有攸归。作为班长,与各位班委通力合作,积极协助老师工作,带动全班同学踊跃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并带领班级荣获校级先进团支部、院级先进团支部、院级精品团日活动、学部优良学风班评比二等奖等十几项奖项。在他的带领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之下,多名同学继续深造硕士研究生,其他同学顺利找到理想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