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大学英语学习方法与应试技巧

时间:2021-10-9 9:58:11 阅读:7903

讲座题目:大学英语学习方法与应试技巧

讲座时间: 2021年10月12日(周二)18:30

讲座地点:钉钉群直播(进群方式由各学部转发)

举办单位:教务处 

主讲人:王密卿

主讲人简介: 

王密卿,河北师范大学大学外语教学部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兼任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秘书长。从事大学英语教学工作30余年,多次荣获河北师范大学本科教学评价优秀,汇华学院教学优秀奖;被评为河北师范大学教书育人模范教师、卓越教师一等奖、立德树人模范教师。主持省部级教改项目6项,主持和主研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16项、厅级和校级课题26项;在《外国语文》、《河北大学学报》、《河北师范大学学报》等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教材和译著等10余部。荣获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河北省高校外语微课大赛一等奖、河北省优秀翻译成果一等奖、河北师范大学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

内容简介:

基于大学英语学习当中的重点和难点内容,通过典型试题的分析,为学生梳理和归纳科学的学习策略和方法,制定科学的学习规划,为学生提升英语学习效率提供参考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