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颜色革命”发生的原因类型与应对策略

时间:2021-11-3 14:41:36 阅读:8083

讲座题目:“颜色革命”发生的原因类型与应对策略

讲座时间: 2021年11月4日(周四)16:00

讲座地点:钉钉线上

主讲人:张骥

主讲人简介:

张骥,男,1956年12月生,中共党员,山东高青人,二级教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规划评审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河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河北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河北省优秀留学回国人员,河北师范大学教学名师,河北新型智库长城文化安全研究中心首席专家,河北省文化软实力研究基地主任。中国国际共运史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国际关系学会理事、全国高校国际政治研究会理事、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会长、河北省世界政治与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主要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国际政治与中国外交、政治学与科学社会主义。

内容简介:

美国策划“颜色革命”的类型与步骤;“颜色革命”背后的美国黑手;美国策划“颜色革命”的几个主要实例;我们如何应对美西方的“颜色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