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教师“月研讨”:科研论文撰写——心路、方向、技巧

时间:2021-11-15 14:51:00 阅读:16844

研讨主题:科研论文撰写——心路、方向、技巧

时 间:2021年11月19日(周五)15:30

地 点: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特邀嘉宾:刘晓静

个人简介:刘晓静,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保障专业毕业,管理学博士。现于河北师范大学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任教,2018年1月起享受河北师范大学三级教授待遇,MPA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为养老服务与儿童福利。中国社会保障学会理事、河北省残联理事、河北省财政新型智库专家、雄安新区养老服务专家、河北省生命关怀学会理事。先后荣获河北师范大学网络教学应用优秀奖、河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课堂技能大赛3等奖、河北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3等奖、首届京津冀老龄事业协同发展主题优秀研究成果1等奖。主持研究国家级课题1项、教育部课题1项、省级课题5项。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2部。曾多次为河北省干部选学和其他地市做社会保障、城镇化、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绩效管理等方面的讲座,在2014、2016、2018年参加国际会议,3次做儿童福利方面的会议发言。

内容简介:科研论文的撰写需要教师在不断学习知识的基础上,运用正确的思维方式,找准自己的专业和兴趣点,始终如一的坚持,才能渐入佳境。结合自己在科研方面的所学、所做、所想,谈一下科研论文撰写的心得与技巧,助力教师们的教育与科研,更好地为学生、为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