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教师“月研讨”:教学科研融合的案例分享与意义讨论

时间:2021-11-24 11:42:49 阅读:22768

研讨主题:教学科研融合的案例分享与意义讨论

时 间:2021年11月26日(周五)16:00

地 点: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特邀嘉宾:李仁杰

个人简介:李仁杰,博士,教授,中国地理学会理事、中国自然资源学会理事,中国地理学会地图学与GIS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北省地理学会副秘书长,河北省水土保持学会常务理事,河北省地理科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河北省信息地理教学团队成员,地图学、地理信息系统、空间数据管理与可视化等课程主讲教师,曾获河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主要从事GIS与旅游地理学研究,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获国家测绘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在《地理学报》等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

内容简介:介绍本人在地理科学类各专业开设新课程、公选课、实验课、野外实习等教学内容的基本情况和思路,进而和各位教师分享教学过程中开展科学研究的典型案例和可能性。同时,报告河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GIS教学团队集体研发的地理信息科学集成实验教材情况,说明构建师生研学共同体在大学教学中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