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会议

时间:2022-9-13 15:28:40 阅读:4708

9月11日,我院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会,部署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本学期学院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抓好人才培养为主线,以改革发展为动力,守正创新、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实际行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委书记徐国强总结了2022年暑期工作。暑假期间,学院开展了新聘期全员岗位的聘任、党建重点工作督查,组织了以“迎接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了暑假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假期能力提升活动,开展教师业务培训,全力做好了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了招生工作,积极推进学生就业,扎实做好审计整改等工作。

院长阎福玲部署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一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汇聚形成昂扬向上的奋进之力。二要科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动摇,压实责任,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要推进教学改革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自觉把握“国之大者”对教育工作的要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加快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四要攻坚克难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推动学院迈上发展新征程。六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及时排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指出,全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高等教育基本理论研究,打牢干事创业之基。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对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上级的决策部署要态度坚决、行动迅速、落实到位,在风险挑战面前勇往直前,在问题困难面前甘于奉献。要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线上线下、学期假期思想教育,营造优良校风学风,奋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