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之星】优秀学生干部郑涵月

时间:2022-9-16 10:38:35 阅读:5013

郑涵月是汇华学院教育学部学前教育专业2018级学生。大学期间曾担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前教育专业2020级辅导员助理,先后获得省级、校级、院级荣誉20余项,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近日,她通过了山东省日照市教育系统教师招聘考试后被录用。


在汇华学院学生会工作期间,郑涵月满腔热情投入工作,协助学院团委推进学生社团管理改革,明确了学生社团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还对社团经费管理、活动审批、骨干培养、年审注册等方面做了具体调整、完善。在她和其他干部共同努力下,我院拥有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公益实践类、文化体育类等学生社团41个,每年举办50余场演出及风采展示活动,万余人次参与其中,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郑涵月任职期间,各学生社团获得各级奖励20余项。

谈及大学生活时,郑涵月说:“大学四年,特别是在院学生会的任职经历,给我带来了很多很多。院学生会不仅锻炼了我的能力,也让我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在组织活动中提升了自己的能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锻炼的平台。促进学院社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是让我最自豪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