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2-10-1 14:04:44 阅读:4489

10月1日清晨,我院在运动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措施背景下,学院教师代表、军训教官代表、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上午6时20分,在严肃庄重的氛围中,汇华学院大学生国旗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雄壮激昂的国歌奏响,旗手振臂扬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致敬。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我院精心组织开展了“祖国我想对你说”国庆节寄语、“青春告白祖国”我与国旗同框摄影等庆国庆系列活动18项,激励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爱国之情转化为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