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之星】优秀毕业生刘晓丽

时间:2022-12-9 20:28:48 阅读:6072

刘晓丽,工学部网络工程专业2020届毕业生,中共党员。曾任班级学习委员、学院学习与发展中心成员。在校期间,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河北省三好学生、河北省优秀毕业生、河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2020年6月考取了华北电力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


有爱心,乐奉献

刘晓丽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服务——AI助梦促成长进校园”活动,培养小学生对于科技的兴趣。作为学习委员,她积极配合教师工作,早自习带领同学们有计划地备考四级,所在班级四级一次性通过率为51%,毕业前该班四级累计通过率达67.74%,班级同学的考试通过率年年保持在95%以上。作为学院学习与发展中心朋辈导师,她发挥自身特长,为全院学生作了两次四级讲座。

肯拼搏,勇攀登

刘晓丽学习刻苦,踏实认真,是同学们眼中的“学霸”。她连续三年获得一等专业奖学金,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排名连续三年位列班级第一;学分加权平均分91.34分,位列本专业年级第一。她的英语基础不是很好,但她“不抛弃、不放弃”,执着坚持勤学苦练,先后一次通过英语四级、六级,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二等奖。刘晓丽有30门课程成绩在90分以上,2门专业必修课100分,曾获得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大赛二等奖、第二届兄弟连杯Web应用开发设计大赛二等奖、第四届学院创业大赛一等奖。

刘晓丽就是这样一个独立、自强、执着、奉献的可爱女生,虽然她个子不高,但是小小的身体蕴藏着巨大的能量,是汇华学子的优秀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