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之星】优秀毕业生张微

时间:2023-1-6 16:31:51 阅读:5609

张微,汇华学院理学部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2021届学生。大学期间,曾任理学部第二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班级团支部书记,荣获河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汇华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汇华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志愿者等称号。大四时顺利通过国家公务员考试,现为曹妃甸海事局行政执法员。


信念坚定,追求进步。入学之初,张微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2013年9月应征入伍,在部队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2018年9月退伍后,她时时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她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多次荣获二、三等专业奖学金,顺利通过计算机二级、普通话、英语四级、教师资格证等考试。

工作认真,做事踏实。2018年9月起,张微参与支部党建工作,认真推进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为支部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2019年11月起担任党支部宣传委员,与党支部书记共同做好支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及宣传工作,所在党支部被评为汇华学院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

回顾大学生活,张微感慨道:“在汇华的四年,是我最难忘也是最温暖的时光。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感谢辅导员和任课老师们对我的关心和鼓励。我将继续秉承‘超越自我,开创未来’的校训精神,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挥洒青春汗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