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艺术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学雷锋树新风”活动顺利完成

时间:2023-1-10 12:53:50 阅读:5460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近日,艺术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兴隆县职教中心联合开展寒假“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12月初,艺术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兴隆县职教中心开始筹备策划活动。学部志愿者积极响应,兴隆县职教中心的学生踊跃参加。同学们结合所学专业自由结组,最终上交绘画讲解视频两份,声乐课程视频四份,舞蹈讲解视频两份以及多种形式的宣传视频。活动成果通过钉钉会议形式线上展示,绘画视频中志愿者们用彩铅等工具绘制卡通雷锋形象;声乐视频中志愿者用激情澎湃的声音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舞蹈视频中志愿者们用曼妙的舞姿表表演《灯火里的中国》等剧目。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有20余名志愿者参加,累计服务时长46小时。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课程形式,认真临摹绘制的卡通雷锋人物形象,不仅丰富了志愿者寒假生活,还向兴隆县职教中心的学生传播了专业知识和雷锋精神,使得雷锋精神赋予了新的时代意义,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