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之星】优秀毕业生宋成功

时间:2023-1-13 15:42:14 阅读:5999

宋成功,中共党员,汇华学院理学部地理科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曾担任理学部学生会主席、自律委员会主席、辅导员助理、班长等职,先后荣获团省委“冀青之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院级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现为西南林业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2021级研究生。


有理想

他理想信念坚定,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递交入党申请书后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入党后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乐奉献

宋成功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以服务同学成长为目标,带领同学打造精品化校园活动。所在班级先后获得院级先进班集体两次、优良学风班一等奖两次,及先进团支部等荣誉。所在学生组织也获得“先进集体”等荣誉。

他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多次赴华北军区烈士陵园、石家庄市五里庄小学、河北省地质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累计服务30余次达108小时 。

 重科研

读研深造以来,宋成功继续秉承汇华学院“超越自我 、开创未来”的校训,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自身科研能力的提升;同时也关注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参加实验操作竞赛,并取得良好的成绩。其主持的项目《模拟N沉降对滇中高原森林土壤真菌群落结构及土壤碳排放的影响》,获2022年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