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3-1-14 10:07:38 阅读:5728

2023年1月12日下午,汇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 弘扬延安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原文,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各基层组织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牢牢站稳人民立场,始终保持艰苦奋斗,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守正创新、务求实效,坚定不移推动健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学院党的建设和教育教学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中央对国家经济工作的要求和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要立足高等学校实际,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以新的发展理念构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格局。要将我院发展目标精准对接区域产业发展形态、需求和专业人才培养特点,深化课程和培养模式改革,为服务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