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春贺词

时间:2023-1-21 19:20:52 阅读:6254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硕果累累辞旧岁,春风浩浩迎新年!在癸卯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党委、行政向全院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2022年对党和国家、对汇华学院而言都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抓好人才培养为主线,以改革发展为动力,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学院各项事业焕发出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过去的一年,我们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院共青团员共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师生用多种形式庆祝河北师范大学建校120周年。

过去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我们共赴山海,勇毅担当,教职工24小时用心用情守候校园,积极解决学生的急难愁盼,留存下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的动人图景。

过去的一年,每个汇华人都努力奔跑,不断追梦,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22年英语专业入选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生源质量稳中显进,历史科目组合最高分509,物理科目组合最高分526,历史组合最低投档线在省内独立学院排名第二,物理组合投档线在省内独立学院排名第三。我院教师王丽志入选为省级教学名师,李占涛荣获河北省师德标兵,王亚全被评为2022年河北省思想文化宣传青年英才;两位教师入选省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三位教师获聘为河北省科技特派员。栗藏虎老师十年如一日照顾与自己无任何血缘关系的孤寡老人的感人事迹先后被《河北日报》《石家庄日报》等省内多家媒体报道。多名学生在国家、省市级专业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2022年的每一份成绩都是梦想与信仰的辉映、智慧与力量的凝结、勇毅与果敢的交融。我们向每一位汇华人致敬,你们追梦的身影,奔跑的足迹已深深镌刻在学院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山高水长、来日可期,此时此刻,我们再一次站在时光的渡口,迎难而上,汇聚起砥砺奋进、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共同奔赴新的春天。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乘承“超越自我,开创未来”的校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的一年里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衷心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兔年吉祥!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院长:阎福玲

党委书记:徐国强

2023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