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之星】优秀毕业生张楚

时间:2023-1-23 21:48:54 阅读:6149

张楚,汇华学院理学部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2届学生。在校期间,曾任班级学习委员,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河北省三好学生、河北省优秀毕业生。现为河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


坚如磐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张楚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和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党员志愿服务。曾获得河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汇华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卢龙县大学生返家乡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她参加抗疫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40余次,累计近400小时。

坚持不懈。作为班级学习委员,张楚以身作则,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专业技能,连续三年获得一等专业奖学金,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等多项荣誉,顺利通过计算机一、二级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教师资格证考试。

坚定不移。作为学习委员,张楚牵头成立帮扶小组,积极参与班级学风建设,在老师和同学们之间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她发挥自身特长,多次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经验,带动同学共同进步成长。每个寒暑假她都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各个方面不断丰富自己。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她都努力寻找属于自己的“最优解”。毕业之际,她成功考取河北师范大学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回顾大学四年时光,她想对栽培她的母校和老师说:感谢母校的培养,感恩辅导员老师的悉心教导和理学部各位老师的厚爱。她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严于律己,甘于奉献,奋勇向前,不负母校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