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之星】优秀毕业生宋昱佳

时间:2023-1-30 9:15:21 阅读:5606

宋昱佳,中共党员,汇华学院理学部生物科学专业2022届毕业生。大学期间,曾连续两年荣获河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连续三年荣获一等专业奖学金及院级三好学生称号,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现为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


刻苦学习,知行并重

宋昱佳在校期间学习刻苦,连续三年班级综合测评第一、智育成绩第一。她学习目标明确,勤奋刻苦,一次性通过全国计算机一级二级考试、大学英语四级、教师资格考试。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荣获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首届“基础实验技能大赛”优秀奖、第二届“最美笔记”评选活动个人二等奖。带领班级“抗疫云行者”实践队获得学部级团体三等奖,本人荣获院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宋昱佳任学习委员期间,尽职尽责,经常任课老师沟通交流,及时反应班里同学的学习情况,在老师和同学之间发挥了桥梁作用。带领班级荣获2019-2020学年院级“最美笔记标兵班”荣誉称号。她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多次在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附属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展示生物科普实验。顶岗实习期间,她在石家庄市桥西新华分队教师技能大赛中荣获课件设计一等奖、教案设计二等奖、板书设计三等奖、钢笔字三等奖等。

积极向上,砥砺前行

作为中共党员,宋昱佳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地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团活动。在日常生活中,乐于助人,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宋昱佳说:“虽然已迈出了母校的大门,但是四年的学习生涯记忆犹新。在母校中度过的每一天都是充实和美好的。是母校教会了我如何做一名有责任感有担当的人。我想对悉心教导的辅导员老师说一声感恩,对耐心陪伴的同学好友们说一声感谢。今后我定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老师、母校的培养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