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教务处“三笔字”教学中心举办假期书法研学总结活动

时间:2023-3-17 21:50:43 阅读:2719

3月8日,教务处“三笔字”教学中心假期研学活动总结大会在第四教学楼306教室召开。相关指导教师、“三笔字”教学中心全体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师生共同全面回顾和总结全体学员假期开展书法研学活动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对标学院工作要点,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自2022年12月26日开始,“三笔字”教学中心组织丰富多彩且贯穿寒假的书法研学活动。开展了线上“小小签到”书法练字打卡、直播试讲、作品评优、vlog视频制作、创意对联比赛等活动,其中练字打卡共进行36天,直播试讲共计58人次,作品评优共计7次。同时“三笔字”教学中心积极做好宣传,每期的活动制作公众号推送共6期,宣传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教务处“三笔字”教学中心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认真落实“教会、勤练、常展”的工作思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倾力打造“小先生”书法培训教师团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基本功,助力学院师范生从教技能提升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