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学院2023年度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3-20 18:06:59 阅读:3338

3月20日上午,汇华学院分党校2023年度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式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徐国强作开班动员讲话,院领导魏磊主持开班式。分党校邀请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张广兴教授为培训班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徐国强在开班式上指出,学院分党校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为科学指南,认真落实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他希望全体中层管理人员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参加培训,遵守培训纪律,积极主动提高理论素养、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开班仪式后,张广兴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与独特价值”的报告。他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提出、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中国式现代化的独特价值三方面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他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

本次培训班由学院分党校和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举办,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内容涉及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领导力提升、高校管理干部素质、高校党建工作等,计划于4月上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