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返回

关于举办外语学部第七届“最强大脑”单词识记大赛活动通知

2024-03-11

一、活动目的

站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的历史节点上,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加强对红色革命文化的认同,学会用英语讲述中国故事。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丰富学生的思政单词储备,特举办“最强大脑”单词识记大赛。

二、活动主题

传承红色基因 喜迎祖国75周年华诞

三、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24年3月22日

活动地点:第一实验楼

活动对象:外语学部2022、2023级全体学生

四、活动要求

(一)报名方式

3月12日前,请以班为单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负责人QQ邮箱。

(二)赛制要求

此次活动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考试范围详见题库。

1. 个人赛要求:采用考核选拔方式进行

2. 团体赛要求:每班派出三名同学参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

必答题:主持人现场抽题,每名同学在小黑板(自备)上写出正确答案,每题时长为一分钟,时间到后由工作人员检查是否答对进行打分。答对,加分,1分/人,答错不扣分。

抢答题:主持人现场抽题,每班三名成员坐在一起,共用一块黑板,写出正确答案,写完后最快将小黑板举过头顶视为抢答成功,若答案正确,加2分;若答案错误,扣1分。

3. 必答题和抢答题的积分之和为集体最终得分。

五、注意事项

1.      对此次活动持有高度热情,考前做好充分准备。

2.      遵守考场秩序,在考试进行中保持安静,严禁作弊。

3.      活动前所有在场人员将手机调成静音或者关机状态。

4.      考生于活动开始十五分钟前到场,按照考号坐好。

5.      考生离场前,自觉带走周边垃圾,保持考场清洁卫生。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外语学部学生会

202431
阅读次数:383
Copyright (c) 2015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外语学部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