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返回

关于举办2023-2024年外语学部春季运动会的通知

2024-03-11

一、活动目的

弘扬体育精神,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同学团结合作能力,丰富课余生活,营造健康文明、努力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展示外语学部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院运动会选拔优秀人才。

二、活动安排

活动地点: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体育运动场、轮滑场

活动时间:2024年3月12日——3月14日

活动对象:外语学部2023级全体同学

三、活动内容

(一)竞赛项目(暂定)

(1)男子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远、三级跳远、铅球(7.26公斤)。

(2)女子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远、铅球(4公斤)、团体跳绳、拔河。                                                                                

(3)女子团体项目:团体跳绳、拔河。

(4)男子、女子组表演项目:挤球蟹行。

(二)竞赛报名

1.外语学部2023级学生均可报名。

2.报名人数要求:

女子组项目,每班每个项目限报4人,每人限报2项(集体项目、表演项目除外)。女子组项目,各班满额报名。

男子组项目,每班每个项目限报2人,每人限报2项(集体项目、表演项目除外)。如男生人数不足,确保每个项目都有报名选手。

团体跳绳、拔河项目以班为单位参加。运动员人数:团体跳绳14人,拔河20人。挤球蟹行项目每班每个组别报2组选手。

3.各班于3月8日19: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负责人邮箱。

四、日程安排

时间:2024年3月12——14日

地点:轮滑场

1、拔河

女子拔河第一、二轮(3月12日12:40)

第一轮:分三个组,每组两队,抽签决定对阵双方。

第二轮:上轮获胜的三支队伍,抽签决定对阵双方,抽到轮空签的队伍直接晋级第三轮。

女子拔河第三轮(3月13日12:40)

第二轮获胜队伍和轮空队伍进行比赛,获胜队伍为冠军。第二轮输的队伍同第三轮输的队伍对阵,获胜队伍为亚军,另一只队伍为季军。

赛制均为三局两胜制。第一局抽签决定场地,第二局交换场地,第三局抽签决定场地。

2、团体跳绳

时间:2024年3月13日

地点:轮滑场

团体跳绳13:00

团体跳绳每队有两次机会,全体人员全部进入后开始计数,两次机会结束后,按最高一次成绩计入。

3、挤球蟹行

时间:2024年3月14日

地点:操场

挤球蟹行13:00

每组两名同学,背靠背挤球,哨声吹响后开始行走,行走最短时间的小组获得胜利。

4、其他项目待报名截止统计完成后安排。

时间:2024年3月14日

地点:操场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外语学部学生会

202436
阅读次数:451
Copyright (c) 2015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外语学部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