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返回

关于举办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外语学部“新航道杯”“用英语讲中国故事” 英语朗诵比赛的通知

2024-03-21

一、作品截止时间

作品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24日,以班为单位上交至负责人邮箱。

二、作品要求

(1)英文朗诵

选手从推荐文章中选1篇,用英文朗诵故事段落,具体形式为选手面对镜头进行朗诵,模拟舞台现场拍摄不超过1.5分钟的视频,提交视频作品。

(2)视频规格

视频文件时长最多1.5分钟,支持格式mp4、flv、mkv、rmvb等视频格式文件,视频文件最大200M。

(3)录制建议

选手作品需由本人完成,注意展示过程中请勿透露个人信息。

选手可自行准备背景、PPT、服装道具来辅助模拟现场录制视频;不要在作品中添加广告内容、类同内容或抄袭作品等涉嫌作弊等不规范内容。

手机拍摄优先采用横屏,以展示上半身及完整肢体语言,以便获得更多的画面质量,有机会入选特色选手宣传视频集锦。

(4)评审结果

2024年4-5月,将通过主办方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发布下一阶段的入围结果。

三、注意事项

(1)全程选手的音视频作品、稿件、现场影像资料及版权均归活动组委会所有,本届活动各项事宜的最终解释权和仲裁权归活动组委会所有。

(2)作品命名形式为:序号+姓名+联系方式+朗诵篇目号。

注:序号格式为从0001开始。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外语学部

2024年3月13日


阅读次数:297
Copyright (c) 2015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外语学部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