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20级通信工程1班团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返回 2022-04-19

为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加强共青团员教育,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初心、永跟党走、不断奋斗。4月15日,2020级通信工程1班团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部成员带领共青团员集中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广大共青团员团结奋斗、增强共青团员意识、彰显青年学子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

紧接着为开展相关主题实践活动,团支部精心策划了寻宝活动,利用了团史和党史为寻宝线索,并以团史、党史竞答的方式作为兑换礼品的方式。增强了共青团员学习团史和党史的积极性,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共青团员的先进性。

最后,团支部邀请冬奥会志愿者侯佳乐同学开展座谈分享,聆听冬奥故事、领略志愿者风采、弘扬奥运精神。提升对优秀共青团员的宣传力度,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同学们向榜样看齐,引导团员青年投身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阅读次数:1862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