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第二课堂活动的通知

返回 2022-06-25

为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对人才培养的作用,工学部利用2022年暑期时间结合学科知识开展第二课堂活动,从而培养学生对程序设计和IT专业知识的浓厚兴趣。针对大一至大三学生设计了多个学科活动,包括程序设计打卡练习、编程语言课程设计、专业技能在线学习和科技作品成果研究等,旨在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和专业素养,促进学生有效学习。

2022年暑期线上第二课堂活动主要面向2020、2021级全体同学2019级部分同学进行开展,学部负责“第二课堂”活动相关老师和各班辅导员指导各班级开展相关工作。此活动自通知发布之日开始实施,每名同学需要至少完成一项活动,于8月中下旬按要求提交作业(提交时间另行通知),学部相关老师审核后可根据作业质量给予一定的第二课堂学分。

详情见附件

1.2022年暑期第二课堂实施方案

2.工学部C语言课程设计模板

3.工学部第二课堂在线学习作业提交要求

阅读次数:4670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