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学生获得2022年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三等奖

返回 2022-11-04

20221022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HBCPC竞赛)成功举行。本届竞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我院首次作为分赛点举办此次比赛,工学部承担了比赛的全部组织工作。

赛前,学部专业教师对相关学生进行了长时间的、紧张的集训和备战,最终选拔出两个队伍参加比赛。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汇华精鹰小队”获得了本科组三等奖。

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面向全省高校大学生的年度性学科竞赛,是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简称CCPC)的省赛组成部分。旨在通过竞赛来提高大学生程序设计创新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优秀的计算机人才,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引领并促进高校程序设计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本次比赛共有燕山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来自省内外超过50所高校的400余支队伍同台竞技。比赛不仅仅考察选手的编程能力,而且综合考察了选手的英语、数学、逻辑思维、算法等能力,并且对选手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抗压能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赛后,参赛师生对比赛过程进行了认真总结,力争在未来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阅读次数:1247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