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入学“第一考”——工学部组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2级新生期中考试

返回 2022-11-05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一个学期过半。为加强学风建设、端正学生学习态度、提高学习积极性,10月27日,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各班教室相继进行了计算机C语言、高等数学及大学英语期中考试。

考试由工学部组织,考试过程程序正规、考纪严谨。考试题目由任课老师根据课程进度命题,难度适中,能反映出学生真实水平。考试主要侧重让学生了解自己前半学期的学习成果,认识不足并及时改进学习方法,同时树立诚信考试的观念。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一方面由辅导员助理作为监考人员,另一方面辅导员张洁全程进行监督巡视。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作答,独立完成,考场秩序井然,在整个考试过程中未发生任何违纪作弊行为。三个班的平均成绩分别为89分、81分、80分,良好的成绩展现出前半个学期同学们的学习劲头和态度,相信同学们在后续的学习中会再接再厉,保持奋勇向前的态势。

本次考试不仅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自我检验的平台,有利于学生巩固前半学期的重点知识、查漏补缺,明确今后的学习目标,为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做铺垫,而且有利于任课教师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保障教学工作高效有序进行,积极推动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考风学风建设。

阅读次数:1299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