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成果作品展

返回 2022-11-12

为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养,11月7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一楼大厅,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同庆祝繁荣”学习成果作品展。

知来路,启新程。同学们在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精彩回顾基础上,通过PPT展示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精神实质、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相关内容,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同学们积极将学习心得通过誊写、制作贺卡、手抄报、心愿墙以及用专业知识编程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总结与展示。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作为新时代青年,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望、谆谆嘱托,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阅读次数:1175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