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云寄政治生日贺卡,牢记党员初心使命

返回 2022-11-22

喜庆二十大,红心永向党。工学部党总支为了进一步强思想、筑忠诚、树榜样、促学风,用心筹划“云寄政治生日贺卡,牢记党员初心使命”活动,近日为45名过“政治生日”的师生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有效强化了师生党员的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工学部党总支精心制作出的一张张政治生日贺卡,撰写着醒目的入党誓词,标注着入党时间和党龄,记录着温馨的生日寄语,承载着满满的祝福与期望,唤起工学师生党员对理想信仰的虔诚执着、至信深厚。党总支书记段再超通过各党支部向师生党员发出号召,携手立足本职,为师生办实事,切实将入党誓词嵌入思想,将入党初心注入灵魂,将使命担当融入血脉,政治生日忆初心,牢记身份葆本色。

教工党员们凝视着鲜红的“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场景,回望入党初心,点评过往经历,看齐奋进目标,及时摆舵修航,整行装再奋进。教工党员在反复品读着每一个汉字、感悟党组织的深深祝福中纷纷表决心: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虽短短八十字,却承载着党组织的殷切期望,值得我们用一生去践行和追随!我们愿在教书育人中用多维度的爱践行初心和使命!用有温度的教育践行责任与担当!

学生党员代表韩东博收到云祝福后激动的说:“感谢党组织给我过政治生日,这是我第一次收到这么有意义的‘生日贺卡’,一份小小的卡片承载着厚重的初心和使命!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我要在看齐追随中筑牢忠诚底色!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

 


阅读次数:1188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