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开展寒假教育实践活动

返回 2023-01-31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传统文化,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举行了一系列实践活动。寒假开始,辅导员刘琨布置活动主题,各班委积极商议活动细节并拟定具体活动形式。活动以弘扬传统文化为出发点,充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不仅体现了专业特色还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

网页制作表达爱国情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举行了党的二十大网页制作比赛。通过比赛,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决心将三个“务必”落实到日后的学习工作之中,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一纸窗花传民族文化,一桌年夜饭尽显家人团聚 为弘扬传统民族文化,为春节增添“年味”,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在线上举行窗花展览会,展览的作品均出自本班同学之手。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还是对传统手工艺术的一种传承。同时在班级群里举行了晒年夜饭的活动,虽然饭桌上的菜系各有千秋,但都显示出了每个家庭的团聚与幸福。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阅读次数:1031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