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传五四薪火,谱青春华章——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返回 2023-05-08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部分,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5月4日,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团支部开展了以“传五四薪火,谱青春华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团支部书记组织了《习近平著作选读》读书分享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团员青年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保持战略定力,筑牢信仰之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团支部开展了“我劳动,我光荣”主题活动,同学们到校园里进行捡垃圾、撕小广告等志愿活动,引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注重将个人的奋斗汇聚成奋进的洪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同时也开展了“发现身边的榜样”主题活动,同学们利用专业知识进行网页制作、视频剪辑等展示身边榜样的闪光瞬间,记录“平凡英雄”的点滴奉献,让广大青年在感悟榜样崇高风范中洗礼思想、净化心灵、锤炼作风。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为祖国奋斗、为人民奉献的坚定理想,让青春年华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让青春在创造奉献中闪光。

阅读次数:1076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