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21级网络工程1班团支部获得学部团日活动评比第一名

返回 2023-05-22

为检验各班团支部的团日活动成果,5月19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412教室,工学部团日活动评比顺利完成。

2021级网络工程1班团支部为此次评比做了充分准备,现场以PPT和演讲的形式展示了近期班级特色团日活动,获得了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学部团日活动评比极大地激发了全班同学对团日活动的热情,参加团日活动的过程不仅有益于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也提升了支部凝聚力,扩大了支部影响力,加强了支部与学部、学院的联系,提升了成员的整体素质,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响应团支部活动。

2021级网络工程1班团支部今后将继续办好团日活动,让班级成员在参与中不断丰富自我、完善自我,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阅读次数:1073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