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团支部开展“学习重要讲话,展现青春作为”线上交流会

返回 2023-08-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各项部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紧跟党的步伐,投身强国复兴建设。按照学院团委学习要求,8月6日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团支部将主题团日活动与我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开展了“学习重要讲话,展现青春作为”线上交流会。

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同学们集中学习《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的决定》等内容,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随后同学们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图片、视频等作品进行了分享,交流了自己的感悟。

通过学习交流会,同学们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


阅读次数:960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