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章内容

工学部开展团日活动评比活动

返回 2023-11-19

为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新时代青年的培养教育力度,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1月16日下午19:30,由工学部团总支组织举办的以“强国复兴,奋斗有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评比在第一教学楼212教室顺利举行。

在团日活动评比中,各班负责人紧扣“强国复兴,奋斗有我”的主题,用精美的PPT和生动的语言为评委们展示了一系列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团日活动,展现出新时代工学学子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卓越风貌。最后评委们对各个团支部进行打分。

本次团日活动共有9个团支部参与评比,最终2022级网络工程1班获得一等奖,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班获得二等奖,2023级网络工程1班、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获得三等奖,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等三个班级获得优秀奖。

团日活动评比使同学们收获颇丰,增进了同学们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使同学们“青春心向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励志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阅读次数:754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