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华学院首页
传媒学部开展“以青春力量,携手共战疫情”主题活动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4日 浏览量:330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举国上下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为坚定抗疫信心,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传媒学部开展了“以青春力量,携手共战疫情”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传媒学部围绕着致敬逆行医者、致敬文化教育者、致敬志愿者等主题展开抗疫海报设计比赛。传媒学子积极行动,利用网络平台,创新形式,参赛作品包括手绘海报、PS海报等作品,通过传媒学部老师担任评委和线上作品投票的方式进行。同学们大胆构思,通过立意新颖、创意独特的海报和插画,将自己对疫情防控的感悟生动地表达了出来。《战疫》、《同心协力 共克时艰》、《防控疫情,众志成城》等作品深入挖掘抗击疫情实践中的感人形象,向抗战在一线的人员表达崇高敬意。活动期间,25天居家Vlog大赛、云配音大赛也进行了作品征集。同学们创新视频形式,丰富视频内容,用Vlog记录生活,用声音传递感情。《吾家有妹初长成》、《口罩》等作品以别样的方式致敬所有奋战在疫情抗战一线的工作人员。从前期准备到拍摄剪辑、上传比赛作品无不体现着传媒学子对新媒体的热情,也展现了同学们敢于拼搏、勤于付出、热爱生活的精神。

此次特别活动的举行,展现了汇华青年学子的责任和担当,深刻领会扎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传递正能量。活动的举办充分响应了校团委抗疫防疫的号召,全面引导学生关注疫情,展现学生组织的力量,向抗战在一线的逆行者表达崇高敬意。

(供稿:传媒学部;编辑:宣传中心)

版权所有©2016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计算机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