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部新闻

艺术学部举办第十四期“榜样在身边”标兵宣讲
上传时间 2022-10-28    阅读次数:1425

   10月27日,艺术学部第十四期“榜样在身边”学生宣讲活动在钉钉线上举行,学部老师、2022级新生以及有意愿参军入伍的其他年纪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宣讲成员分别为2019级视觉传达专业2班樊政武、2020级动画专业1班高斌。两位同学带着他们军旅经验为同学宣讲,生动活现的将军队生活进行展示,使在场的同学对军人、军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樊政武同学服务于后勤保障部队,在部队中他用军人的军魂要求自己、用所学的专业武装自己,荣获2019年三好士兵、2019年航天城组织的体能比武大赛第三名、2020年作品《初心之地,光荣之成》入围上海海报设计大赛奖。与此同时,他还将参军入伍的初心和成为一名军人的使命详细阐释给大家,为我们塑造了一位不懈努力、积极向上的军人形象。


   高斌同学讲述了个人在军旅中的成长经历和情感价值观,他以身为一名军人而骄傲,为报效祖国、保卫人们而自豪,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奉献自己的力量而荣幸。高斌同学演讲中说到“到国家需要、到人民需要的地方去”点燃了在场同学心中的热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感恩、责任、纪律、担当是高斌展示的军人形象,他将在校园里继续履行自己身为一名退伍老兵的榜样力量。


   宣讲团的成立旨在通过“朋辈”教育,对学生进行思想引导、标杆引领、榜样熏陶,彰显先锋模范典型作用。疫情之下,宣讲团积极探索、创新宣讲形式,做到线上线下融合,在场学生认真聆听,形成良好的宣讲氛围,凝聚强大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邮箱:hhyishu@163.com
  • 电话:0311-8078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