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部新闻

【榜样.艺启】教师王亚全被评为2022年河北省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
上传时间 2022-11-20    阅读次数:1250

       近日,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办公室发布了2022年河北省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入选名单。我院教师王亚全经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推荐,被评为“2022年河北省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

    “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是国家实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的重大战略政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适应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需要,遴选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学风作风正的领军人才和青年人才,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的宣传文化人才支撑。

       王亚全老师长期奋斗在教育教学一线,教学与科研业绩突出。在学科建设上,他负责的动画专业被评为2020年河北省一流本科专业,主持河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主讲《实验片动画创作》被评为河北省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近年来担任第一主编的教材有13本,其中《影视动画视听语言》被推荐为河北省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遴选教材,导演的动画《稻田里的中国梦》获得第九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最佳作品、第五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动漫类三等奖2021年釜山国际艺术节(BIEAF)银奖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邮箱:hhyishu@163.com
  • 电话:0311-8078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