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我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我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23日 阅读次数:4472

  9月20日下午,我院工会于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本学期工会工作安排。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李振国,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李振国介绍了本学期工会工作计划及主要工作时间节点安排,他指出,本学期学院工会将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服务广大教职员工,着力从深化学习教育、夯实组织基础,突出群众特色、推进民主管理,完善制度规范、强化工作规程,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等四方面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就本学期工会工作计划要点、工会委员联系文体协会及工会小组制度、文体协会活动比赛保障措施、规范文体活动组织程序、工会经费、增聘工会兼职秘书、设置教工之家活动室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并就近期将要开展的女教工生殖健康体检、员工健康体检、教职工学练第九套广播体操等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新闻

汇华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闭幕 2023-11-03
汇华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2023-11-03
汇华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分团会议 2023-11-03
汇华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023-11-03
我院在河北师范大学“永远跟党走”教职工歌咏比赛中获一等奖 2021-06-23

Copyright 2014-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会委员会 网站访问量: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888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