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我院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我院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2020年12月25日 阅读次数:4295

  12月23日下午,我院工会于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工作会议,总结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研究下学期工作安排。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李振国,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本学期,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发挥优势、服务大局。组织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并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建立教工之家活动室,组织教职工学练第九套广播体操,充分发挥乒羽、篮球、书法、瑜伽等协会的作用,更大的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活动。关心爱护教职工,组织教职工体检、女教工生殖健康体检,做好“一日捐”募集及患重病职工的慰问。坚持遵纪守法原则、服务职工原则和勤俭节约原则,切实做好了教职工福利发放工作。各工会委员通报了联系文体协会活动开展情况。

  会议对2020年度模范教工之家申报,先进工作者、积极分子评选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通报了工会财务年度预决算情况,并对2021年迎新年活动及下学期工作安排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部署。


相关新闻

汇华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闭幕 2023-11-03
汇华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2023-11-03
汇华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分团会议 2023-11-03
汇华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023-11-03
我院在河北师范大学“永远跟党走”教职工歌咏比赛中获一等奖 2021-06-23

Copyright 2014-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会委员会 网站访问量: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888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