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新闻 >汇华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闭幕
汇华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闭幕
2023年11月03日 阅读次数:9303

       11月2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闭幕式由大会主席团成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献军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的四个决议。


       学院党委书记杨富兴同志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向与会代表和大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院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总结3年来学院的各项工作,认真谋划学院发展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与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围绕学院事业发展开展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会议通过了相应的决议,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本次会议对加强学院民主管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杨富兴强调,学院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将党的领导全面地、有效地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改革创新,同心同德、团结一致、抢抓机遇、扎实苦干,为实现汇华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旋律中圆满落幕。


相关新闻

汇华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2023-11-03
汇华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分团会议 2023-11-03
汇华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023-11-03
我院在河北师范大学“永远跟党走”教职工歌咏比赛中获一等奖 2021-06-23
我院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2020-12-25

Copyright 2014-2024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会委员会 网站访问量: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888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