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杨继清为学校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2320 2020年10月28日 23:18:13
 

 10月28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党委委员、院务委员、附属小学理事长杨继清以“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在我校会议室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杨继清首先从“持续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需要”、“持续推动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需要”、“持续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现实需要”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出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随后,杨继清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并结合自己参加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和自学的过程,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杨继清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学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在中央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背景下找准自己和学生成长的方向;要重视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全面提升教师的人才培养能力,把立德树人的要求落实到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各项工作的细节中。


Copyright 2014-2024 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华小学
地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南院汇明路18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188 80785199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