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汇华附小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阅读次数:2418 2021年06月30日 20:39:52
 

 6月30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附属小学党支部在餐饮中心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支部书记姜文杰、党支部委员张淼出席会议,党支部委员李亮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预备党员、汇华学院附属幼儿园园长朱金玲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期间思想、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入党培养人姜文杰、张淼发表了意见。经支部大会讨论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朱金玲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报汇华学院党委审批。朱金玲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李亮宣读了支部受到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党委表彰的党员名单和附属小学党支部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名单,介绍了支部申报的党建工作实践成果荣获汇华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一等奖和附属小学教工宿舍临时党支部志愿服务队荣获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集体等情况。姜文杰为李玲伟、王莹、耿宇恒3名汇华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张淼、韩双、耿宇恒3名汇华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志愿者,韩双、刘慧、孙玖玖、李雪菲等4名附属小学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姜文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6月30日下午召开的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对支部迎接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作了部署。


Copyright 2014-2024 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华小学
地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南院汇明路18号
  联系电话:0311-80785188 80785199  邮政编码: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