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教工餐厅错峰就餐、分散用餐的通知
关于教工餐厅错峰就餐、分散用餐的通知
时间:[2020-08-30] [打印] [+][-]

各学部、各部门: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为减少人员聚集,本学期教工餐厅实行错峰就餐、分散用餐,不提供堂食。具体方案如下:

  8月31日至9月13日为开学准备期和考试周,第一周11:30学部职工就餐,11:45行政处室、教辅单位职工就餐;第二周11:30行政处室、教辅单位职工就餐,11:45学部职工就餐。

  本学期第一教学周工作日(9月14日开始),11:40任课教师就餐,12:00学部职工就餐,12:15行政处室、教辅单位职工就餐;第二教学周工作日(9月21日开始),11:40任课教师就餐,12:00行政处室、教辅单位职工就餐,12:15学部职工就餐。以此类推,单教学周学部职工先用餐,双教学周行政处室、教辅单位职工先用餐。

  继教中心、师大二幼就餐时间同行政处室、教辅单位;师大后勤西综、初等教育系就餐时间同学部。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请就餐教职工自带餐具,带回办公场所用餐,取餐时有序排队、保持距离,减少逗留时间。为方便任课教师就餐,教工餐厅为任课教师准备了部分一次性餐具,建议任课教师自带餐具,减少一次性餐具的使用。

  如有其它安排,我处将另行通知。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后勤处

                  2020830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网站访问量:
copyright 2011-2024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