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校本部安全工作检查组到我院食堂开展食品、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校本部安全工作检查组到我院食堂开展食品、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时间:[2023-04-06] [打印] [+][-]

  2023年4月3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安全工作检查组到学院餐饮中心开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工作检查,学院副院长李振国,安全工作处、后勤处处长及有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安全工作检查组来到一楼餐厅先后查看了灭火器、疏散指示灯等消防设施设备,查验了设施设备检修保养记录表,按照食品留样记录检查食品留样是否符合规定要求,对餐厅使用的燃气灶具也进行逐一检查,随后检查了餐厅洗消间、冰箱间、蒸制间等功能区,对餐厅明厨亮灶监控系统进行了认真查看。

  安全工作检查组指出,食堂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制度,要定期对食堂从业人员开展食品安全培训教育工作,特别是要对食堂从业人员定期进行消防理论培训以及实操演练,不断完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筑牢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防线,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事故。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网站访问量:
copyright 2011-2024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