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我院后勤处召开后勤服务学生座谈会
我院后勤处召开后勤服务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04-18] [打印] [+][-]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的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校园生活,畅通后勤管理与学生沟通的渠道,近期后勤处教工分为4组,到8个学部分别组织召开了后勤服务学生座谈会,共收集了学生代表反映比较集中的关于食堂饭菜质量、宿舍环境卫生、浴室水温等方面的有关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100项,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或辅导员参加座谈,后勤处对学生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会后,后勤处对收集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专人负责,第一时间进现场进行了查看和解决,全部向学生进行了及时回复。

  后勤处始终以“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为宗旨,建立“畅通沟通渠道、有诉必应、有求必答、及时办理、办结回访”的工作程序,形成常态化的线上、线下沟通机制,用心去倾听汇华学子的心声和诉求,为建设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而持续努力。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网站访问量:
copyright 2011-2024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