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处全力提升校园环境
后勤处全力提升校园环境
时间:[2023-09-13] [打印] [+][-]

  金秋九月,开学季如约而至,当您漫步在拥有深厚历史沉淀的校园内,一定能感受到全新的变化。暑假期间,后勤处利用师生休息时间,争分夺秒铺在工作一线,开展了一系改造提升工作。

  在完成新旧物业公司的交接后,后勤处组织人员,将校内所有路灯杆、园林椅、宿舍楼前晾衣架油漆一新,将校园主干道两侧树木刷白美化。完成校园卫生、绿化集中整治,清运垃圾40车,对草坪、绿植进行修剪,对校园主路树木刷白美化,美化树木约100余棵。

  后勤处多年坚持以服务学生为本,通过开展实地调研和学生座谈会等多种渠道倾听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又同时坚持廉洁奉公,花小钱办大事的原则,协调多方力量,在暑期完成多项工程修缮项目,进一步改善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后勤处利完成9号宿舍楼5层水房地砖、第二教学楼113教室地面修缮,修缮面积约100平米,进行了2号宿舍楼东墙、3号宿舍楼门洞外墙、公体楼西墙外墙、第二实验楼雨棚等粉刷修缮,粉刷约650平米。为保证学生在校安全后勤处还完成了对教学楼、实验楼等公共区域643樘窗户的限位器安装。后勤处完成5号宿舍楼前、第一教学楼前路面修缮和第三实验楼前广场塌陷处修缮,修缮面积约120平米。

  后勤处员工用勤奋的汗水诠释着后勤人的责任与担当,将主题教育落实在为师生的服务中去,用勤恳的劳动绘就了校园的最美“炎”值。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网站访问量:
copyright 2011-2024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