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处组织开展提升食堂服务质量培训暨2024上半年食堂从业人员岗前培训
后勤处组织开展提升食堂服务质量培训暨2024上半年食堂从业人员岗前培训
时间:[2024-02-25] [打印] [+][-]

  做好开学“第一餐”,开启“热辣滚烫”新学期。为有效提升食堂窗口服务质量,有效减少学生投诉,提高食堂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消除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后勤处于2月23日、24日,邀请校外专家河北省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生涯规划师岳天霞老师到我校开展提升学校食堂窗口服务质量的专题培训工作。后勤处食堂管理有关人员、全体食堂从业人员及教工餐厅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服务意识、个人着装与卫生、服务语言与禁忌等方面为切入点,结合食堂现实案例,岳天霞老师与食堂从业人员以场景重现等互动方式,指出食堂窗口实际操作过程中出现的服务问题,强调了窗口服务在大学食堂服务质量中的重要性,提出了提升服务质量的建议。针对窗口服务的沟通与争议处理列举了容易引起被投诉的语言与神态,以及面对投诉时处理方法等方面均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院食堂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对于师生投诉处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提升了整体服务水平和专业素养。今后后勤处将致力于为师生提供更优质、更满意的就餐体验,加强食堂服务管理力度,进一步提升饮食服务的品质和形象。


学校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91 网站访问量:
copyright 2011-2024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