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习园地
党务工作
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百年历史的今天”  
 
日期:[2021-04-29]   共阅2261次

      信念如磬,一脉相承,欲知大道,必先为史。第一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百年历史的今天”作为系列学习与时间活动之一,于4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该活动以时间为脉络,串联历史的今日,引导师生追忆党史峥嵘岁月,激发爱国爱党热情。

      经过前期充足准备,第一党支部负责党员按照本学期学习时间,提取9-14周所有重大意义的党史节点,按周发布党史重要事件,并原创主题海报20余期,彩色印刷,图文并茂,在第六教学楼大厅集中展示,定期更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我们党创造了非凡的历史。每期“百年历史的今天”都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胜利的辉煌历程。通过此项活动,学生们能够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器;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身处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置身“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惟有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我们才能交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答卷,继续在人类的伟大时间历史中创造出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时间。

 
 
 
友情链接:

理学部 外语学部 文学部
艺术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传媒学部 工学部
联系方式: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邮编:050091
电话:0311-80784810
版权: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经济管理学部